我与我周旋久,宁作我

『坤廷丞昊』互fo

*乾坤正道+皇权富贵+吃瓜群众农农+无辜群众小鬼=小甜饼
*灵感来自今日机场,全靠脑补,神志不清醒下的粗糙产物
*ooc是我的美好是他们的
*明天还要早起可是脑洞不打出来会被憋死orz希望喜欢








朱正廷看着不远处的范丞丞和小鬼一系列的神奇动作,疑惑的眨眨眼,低头发了一条信息。

蔡徐坤耳机里的旋律被突然响起的微信铃声打断,睁开眼漫不经心的划开锁屏,就看见了朱正廷发过来的消息。

“范丞丞和小鬼干嘛呢?”




他微微挑唇笑了一下,关掉手机向朱正廷的方向更靠近了些,

“我就在你身边你发什么微信?”

朱正廷尴尬的咳了几声,抬手慌里慌张的把自己的眼镜往上推了点,“你别站太过来啊,我们节目里可没那么熟,等会被说营业炒cp。”






话音刚落,旁边的黄明昊就发出了一声音量超大且充满不屑的冷哼。他把聚焦在范丞丞旁边立柱的眼神勉为其难的分给了朱正廷一点,又迅速的挪回去,盯着那边的方向不动了。

朱正廷更疑惑了,被xxj嘲讽的愤怒都来不及升腾就被另一股更大的迷茫掩盖了:“他又怎么了?”

蔡徐坤看看范丞丞那边,又看看黄明昊,最后看看真的很迷茫的朱正廷,终于忍不住低头耸肩努力的开始憋笑。


笑够了,他习惯性的抬手就要往朱正廷肩上揽,手伸一半看见视线所及之处那大大小小像素各异的摄像机,又强行放下,努力让自己说话的嘴型不要变化太大:

“别理他,他嫉妒我们。”





黄明昊倏地转过头:“你扯淡!”

朱正廷豁然开朗恍然大悟,“可是蔡先生没说他是谁啊小贾同学,你暴露了。”

黄明昊就这么看着站在他对面的两人一唱一和:“朱先生说的没错,小贾同学我采访你一下,小西同学跟小鬼同学干嘛呢?您此刻心情如何?”


黄明昊撇撇嘴,“他们嘻哈帮的互fo仪式呗,幼稚,无聊,可笑。”

朱正廷捅了捅蔡徐坤的腰,煞有其事的小声bb:“蔡先生你不知道吧,小贾同学当初跟小西同学互fo,完全没有什么仪式,就只是一边吃饭一边玩手机,抬头看见对方想起来了就互fo了一下而已诶。”

蔡徐坤被他冷不丁碰了一下腰差点整个人都麻了,缓了会才把掉了的耳机重新胡乱戴上:“朱先生你不是说我们要避嫌吗?”

朱正廷尴尬的把手收回来摸了摸鼻子,“对不起我忘了。”

黄明昊受不了了:“我靠你们够了!烦不烦!”

站在黄明昊对面安静如鸡的陈立农微微怜悯的朝黄明昊摇了摇头:

呵,谈恋爱的人会烦吗。你曾经也是其中一员噢。










那边的互fo仪式快要进行到尾声了。

蔡徐坤出神的望着那边兴高采烈的两个小屁孩,耳朵里的旋律突然被机场的嘈杂声替代。他扭头就看见站在他身后握着他耳机线的朱正廷一脸无奈。

“你是不是笨蛋啊小坤同学?耳机戴反啦还听得津津有味的。”



蔡徐坤突然想笑。

他对着大他两岁的小哥哥软了神色,眼睛亮晶晶的:“那小廷哥哥愿不愿意陪笨蛋弟弟过家家啊?我等飞机等得好无聊。”

“我们也来个互fo仪式好不好?”


朱正廷被突然进入的小剧场打了个措手不及:“……?怎么搞?”

蔡徐坤往后撸了一把头发,露出锋利的眉眼,靠近朱正廷。

“呐,”他突然挑了挑眉,看见朱正廷瞬间瞪大的眼睛满意的扬起嘴角,“第一步,ppap的挑眉。”

朱正廷按住他的肩把自己身子离远了点,可刚刚一瞬间的冲击力还是挥之不去,他觉得自己就快要在大庭广众之下自燃了。

“OK,够了帅哥,不需要第二第三步了,就这样吧我现在立刻为你的美色点一个关注。”





蔡徐坤听着身后不远处传来的压抑尖叫,不依不饶:

“你看这里这么多人,你也得陪我,不能我一个人啊。不然我还有总决赛捧脸第二步。”

朱正廷羞耻到手脚蜷缩,明明今天是特意打扮的商业精英成熟风人设,结果在一身运动服的蔡徐坤面前还是会忍不住弱了气场,根本没办法也可能是不想反抗他。

他飞快的把手里握着的耳机一边一个给蔡徐坤戴上,手心顺势捧上蔡徐坤的脸颊,趁他没反应过来迅速的对着面前这张得了便宜还卖乖的脸又揉又捏:

“那就,两只手都借给你揉脸了。听你的歌吧,再说骚话我打你了!”







黄明昊默默的摘下自己被闪到玻璃镜片都碎了的装逼专用眼镜,恨恨的摸出手机登上微博,顺着节目官博把组合成员们一个个点了关注。

我操啊不就是关注吗不就是互fo吗犯得着这么恶心人吗秀个屁的恩爱啊气死我了啊蔡徐坤朱正廷两个恋爱脑气死我了范丞丞你个大橙子气死我了!!!





fin.

评论(9)

热度(3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